close

下午整整花了2個小時 看完了『喬見·巴黎』

閱讀著喬恩筆下的文字

欣賞著喬恩筆下的圖畫

是的  很美 讓我陶醉了

陶醉在你的字裡行間中

深有感觸  觸擊到了我的某一部分

 

 

從梵谷先生說起

「你不在了,才被珍惜!!

   也許是不存在了,才值得被紀念……」

的確 挺可悲的   

很多事情真的就是這樣‘可悲’

唯有失去才懂珍惜

對於死去的梵谷來說已經完全沒有意義了

「與其做一個一輩子都那么痛苦的人,

   不如做個快樂的鬼還比較幸福吧??」

是啊  每個人尋找快樂的方式不同

只要快樂幸福了  管他用什麽方式呢!

 

 

喬恩的畫也是十分有趣的

再一次的翻閱  

「太陽很忙……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很有幽默的一面

 

 

當我繼續閱讀 第33頁

-欣賞曖昧-  (是我很喜歡的一篇之一)

 

「愛情在曖昧不清時最美麗~~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是一個一見鍾情的女生……

   對愛的直覺,在第一眼,就能清楚感應~~

   知道他的眼睛在跟隨者,知道有一種情愫在發酵……

   還沒有說出口的愛,是最美麗的……

   那是一種似懂非懂的……

   曖昧……」

 

是的!這點我和喬恩還蠻像的

可是往往有人會打破這個曖昧!

曖昧就變成了礙眼。

 

「很絕對的……我……

   依賴感覺,

   相信直覺,

   沒有中間地帶。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享受被暗戀的虛榮……

   不給似有若無的希望……

   不喜歡你……

   第一眼就能篤定……

   沒有日久生情,

   不會發生曖昧,

   不想做普通朋友。」

 

想必喬恩的字裡行間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如果真的相愛就打破這層曖昧關係吧!

除非愛的沒把握   那就請繼續曖昧吧

不要把美夢打碎   曖昧可是一去不復反喲

曖昧到底是如何一件事  我不是很明白  大概因為是從不曾在我身上體現過

或許吧              “曖昧”喲

 

 

從喬恩書中 感受到不曾感受過的巴黎獨有的氣息

很藝術  很讓人慢慢回味 

很有思想  需要好好琢磨

很另類 是我喜歡的感覺

 

“在法國,一個人的隱私权是最神聖的,即使在街上也一樣”

 

 

喬恩——任性

「二十歲十分任性的我,并沒有因為三十歲而稍微收斂一點!!

   只是好像到了三十歲了,終於可以開始了解二十歲的任性……」

 

這句話說的很對!我不知道我幾歲可以體會現在任性。

只知道現在的我 很任性 任性的很值得!

 

「在愛情里是極度任性的……

   非常霸道,為所欲為~~」

「愛上一個人,覺得他就是全部……」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在愛的世界里 就是那么的任性  那么的執著!

「任性地獨自舔著傷口,以為自己傷的體無完膚,

   卻不明白,我的爪子,也同樣傷害得別人無從招架……」

沒錯好像真的就是這么回事誒

其實就在這兩天   我明白了點

 

巴黎——建築

真的很別具匠心  很有巴黎的氣息&味道

脫俗 非凡  與眾不同

即使奇怪  也奇怪的很有意思

 

 

還能再愛嗎?

因為怕再次傷害 所以不敢再愛

當問出“還能再愛嗎”時 ,其實已經愛上了

「相信著愛……

   相信著還能再愛……

   相信著一往情深的真心,有一天能感動禽獸的心~~」

 

我的一句話:因為相信 所以有愛。若不相信 哪有愛可言?!

 

 

喬恩——路癡

 

喬恩的幾個迷路故事 看的我真是哈哈大笑

盡然有那么可愛的路癡!哈哈

為所欲為  開了再說  管他什麽指示牌 就是這樣個性的喬恩  著實讓人覺得好可愛

喬恩一直抱著樂觀的態度  持續和方向感搏鬥著!!!

 

 

 

喬恩——綠草莓

「我·終於也愿意妥協

   倦·那些日復一日的情節

   回憶凍結在冬天

   眼睛忽然飄起雪

   可惜我們都沒有試著挽回

   花·開在想念的幾節

   我·不再渴望想見你一面

   思念停在一瞬間

   好多從前的畫面

   記著我的臉

   不要記得抱歉」

 

恩恩寫的詞   深有感觸!深深體會!一個字好!!

希望你可以有一天在自己的舞臺上唱著自己寫的歌喲~

到時候我一定會來看的!!座第一排!哈哈哈

而且那天聽了你現場唱的半情歌&寶貝   我就覺得喬恩不發唱片太可惜了

現在雖說唱片時常不景氣。但是有了喬恩 害怕什麽不景氣啊!

那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聽到喬恩的歌聲  是那么的美妙~

句句都是真心的唱著!!感受到喬恩的認真和用心

多么敬業 

 歌聲 笑容 你的一切融合了我 

還有好想親耳聽到喬恩唱的 綠草莓

 

巴黎很美  喬恩更美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

如果將來有機會  也想可以去巴黎喬一喬喲

喬見喬恩見過的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aide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